猪价全面止跌,转为“一马平川”养殖户可以安心养猪了

今天猪价全面止跌,转为“一马平川”,风平浪静的猪价能激起养殖户的养猪激情吗?最近在跟一些养猪人聊天时了解到,很多养猪户打算放弃养猪而再次出去打工。很多养猪人都是在2016年进入养猪行业的,经历了2017年的猪价动荡以及2018年上半年的亏本行情,养猪人都感觉到了精疲力尽了。

再是养猪依然是农民创业的一个不错的选择,进入门槛低,只要肯用心肯坚持还都是可以赚钱的。现在猪价进入平稳期,建议能坚持的养猪户还是坚持一下,虽然说这次是个养猪持久战,但是还是希望投资进去的养猪人起码把本赚回来,坚持过了这次黑暗后面就是光明。再就是现在打工也不是个好的选择,各行业都不景气,与其打工一个月赚几千块钱,真的不如安心把猪养好,等待后续的雄起,养猪朋友你说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