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岁女左脚骨折右脚被包扎,医生:不碍健康

女童左脚受伤,医生却为女童包扎右脚。(电视画面)

浙江杭州一名2岁女童早前跌伤左脚后,随母亲到当地的骨伤科医院接受治疗。惟医院竟摆了大乌龙,在无检查清楚的情况下,为女童包扎了没有受伤的右脚,不但耽误病情,亦为女童家人徒增许多麻烦。医院事后解释,因担心X光影响幼童健康,故没有为她拍片检查,导致治疗出错。目前,医院及女童家属仍就赔偿问题协调。

医院的方姓主任称考虑到X光对幼童身体不好,故医生在诊断时没有拍片。(电视画面)

「我当时强烈要求给我拍片,我不知道哪只脚受伤,你帮我拍片,他(医生)看了看,他说你女儿是右脚受伤」,据母童母亲陈女士称,女儿在富阳骨伤医院接受治疗后,每天仍是哭闹不断,她觉得不对路,于是又带女儿到另一家医院照CT,结果发现女儿是左脚骨折,与之前的检查结果完全不同,「还好现在孩子已经痊愈,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涉事的富阳骨伤医院。(电视画面)

「我现在的诉求就是,如果他们那个的话,他们到我那里去道歉,我跑进跑出这么远的路,带了个小孩子」,陈女士又称,她将这段时间的车费、误工费罗列出,已向医院提出赔偿要求。

陈女士称曾要求医生帮女儿照X光。(电视画面)

医院的方姓主任承认治疗出错,但认为不影响女童健康,拒绝登门道歉,并称陈女士住家离医院较远,医护人员的安全没有保障,「我们有些到农村里去,也有的这种情况,人不扣,(被人)把车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