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安检时查出一只巨大活鲎(图)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晓雅、卢燕萍、莫智勇 报道:今日上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10号安检通道迎来了一个神奇的“小伙伴”,其体型与外观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

旅客王小姐在进行安全检查时,当其手提纸箱通过X光机检查时,开机员发现纸箱内有一疑似动物的物体,便向开包员发出了开包指令。待王小姐人身检查完毕,开包员小陈请旅客接受开包检查,王小姐解开绳子,打开纸箱,只听见小陈“呀”地叫了一声,原来箱子里装着的是一只会动的活体动物,这只“巨型”动物着实也把在旁边收拾行李的旅客吓得赶紧往远处躲。

这只动物同时也引起了过检旅客的好奇心,有人说它是鳖,也有人说它是乌龟。王小姐解释道:该物种为鲎,可以用来做药材的,这是她特地托广州的朋友买来带回去给自己父亲的。但是,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活体动物是不允许随身携带上机的。无奈,因登机时间仓促,王小姐最后做了自弃处理。

白云安检在此温馨提示:海鲜类等活体生物是不允许随身携带上飞机的。为了避免给您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了解相关资讯,可提前前往机场值机柜台办理相关值机手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