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日路演结束,暂定小米每股单价17港元,网友:还不买买买?

刚才闲来无聊刷了一波微博就看到了小米的雷军微博再次高调更博了,不同的是这一次雷军应该是满怀的期待等着小米上市就好了,最近的小米路演,虽然在我们看来似乎十分轻松的,但是当事情和你紧密相关的时候,一切似乎就不显得那么简单了。就在这之前一会会,相信雷军应该也是能够长舒一口气了,毕竟路演胜利结束了。

微博上没一会就已经看到了雷军的更新:小米路演胜利结束,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感谢大家的支持。恍然间我们才缓过来了,没错,这就是那个成立仅仅只有八年的小米,不仅用一款款经典的手机以及爆款米家产品来给我们不断的惊喜,同时,这个小米就要上市了,而且是作为近几年来的最大的科技股上市了。

对于手机的发布会上雷军的慷概演说似乎已经是我们对于旗舰手机之外的另外一点期待了。这些年似乎雷军真正的成为了小米的代言人,当然吴亦凡他们的宣传力度也是十分厉害的了。

小米的股价想必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一个话题了。6月29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小米港股IPO最终定价为17港元。据小米招股书披露,小米发行价区间为17至22港元,经历开局遇冷后,6月28日小米IPO获得了10倍的港股散户认购,在大幅超购情况下,小米选择下限区间定价极为罕见。当然这作为小米这样的一个比较厉害的公司,我们对于美好的所有向往,拭目以待就好了。

小米IPO定价每股17港元,已经有超过十万的投资者进行了资金支持,使其成为今年以来全球散户规模最大的IPO。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米10倍的超额认购,打破了2011年以来大盘股(募资超过400亿港元或50亿美元)认购倍数的最高纪录,成为全球最大散户规模的IPO。很多人可能不太明白,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小米是大盘股跟体量小 融资额度小的小盘股不一样,两者认购倍数没有可比性。大盘股达10倍左右是超级理想的。所以对于小米的后市基本更多的人是一路看好的。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小米的这一波上市,更具老板们各自的股份来看,雷军持有小米31.41%股权,林斌持股13.33%,黎万强持股3.24%。一旦小米上市,雷军、林斌、黎万强等小米核心高管的身价将大幅上升,从此不愁房价了。

总的来说,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论是调低估值还是调低定价,都有利于维护市场稳定,为投资者释放压力,保留好盈利空间。相信对于小米的未来大家也是十分看好的,不知道你们对于小米的接下来的发展有什么看法?欢迎你们的评论和关注,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