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思彤油画作品入选“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6月28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时代书画报》、河北名家书画院承办的中国梦·燕赵雄风——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复评工作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据统计,本次展览自去年11月底向全国发出征稿通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投稿作品5770件。展览初评工作于6月6日在中国文联举办,共评选出564件入围作品,其中实到作品552件进入复评。本次复评工作经过全体评委的严格评选,以及监评委员的严肃认真的监审,共评选出270件参展作品,其中64件为具有入会资格作品。其中青年油画家江思彤的油画作品《远方·前进中的脚步之二》入选本次展览。

本次复评最终遴选出的作品,皆为饱含生活底蕴、富有艺术高度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各具鲜明主题,旨在讴歌中国新时代,借此描绘河北好风光、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展现河北好风尚。入选作品以展示河北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为主基调,以传统美术文化为形式,以展览展示为平台,结合京津冀一体化建设,聚焦主题,展现河北新时代、新形象,进一步光大燕赵文化,加强文化自信,助力美丽河北建设。

江思彤,1987年出生,男,现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青年美术家协会艺术传播委员会秘书长,广州青年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副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成员,广州美术学院油画高级研修班结业,现居广州。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作品展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