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给出的红米6pro八大亮点!个人最喜欢第三个

长期以来,红米的产品一直都以超高性价比、“国民手机”的形象示人。最近,又来了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手机红米6pro,网友给出了八大亮点。我最喜欢第三个。

1、完美的刘海屏

红米6pro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刘海屏手机,除此之外,采用的是小刘海。而且简约、对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非常上档次。

正面颜值上可以说比现在的一众刘海屏手机都好看,5.84英寸的屏幕看上去只有5.1寸大小,19:9的显示比例,如果把刘海隐藏起来就是标准的18:9了。算是目前最完美的刘海屏了。

2、1200 万 AI 双摄

这次红米6pro的拍照极其优秀,后置1200万AI双摄,主摄采用的是小米8同款传感器,搭配1.25微米的像素,结合副摄的虚化功能,使得成像效果非常好。用一句千元机拍照新标杆来形容绝不夸张。

3、超强续航

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手机性能过剩的时代,手机的功能实在是太多了,屏幕也越来越大,很多手机为了追求轻薄,电池容量基本上就只有三千毫安了。不少人放弃苹果就是因为这个续航跟不上。

但这一次的红米6pro搭载4000毫安时大电池,哪怕是重度使用的情况下都能撑一整天,这也是小编最喜欢的一点。

4、高通神U625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625移动平台,去年一整年,手机市场都给我们证明了这款处理器有多优秀。

5、AI 人脸解锁

这也是目前旗舰手机的标配,看着人家秀人脸解锁自己没有,怎么好意思呢?

6、AI语音助手

小米的小爱同学现在可玩性已经非常高了,无聊的时候就可以逗小爱同学玩,据说他知道很多关于雷军的事,尤其是雷军的成名曲。

7、拍物比价

这是喜欢买买买的小姐姐最喜欢的功能了吧。

8、智能翻译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化妆品上那些奇奇怪股的文字看不懂了,这个功能也是非常实用了。

八大亮点,起售价999,这就是小米一直以来的坚持,“感动人心,价格厚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