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都能翻译这款翻译器专治语言障碍

外出旅游最怕什么?我想很多人都会说怕听不懂,语言障碍是很多人出门游玩最尴尬的,所以很多人不愿往国外跑,总以为国内就没有语言障碍,我只想说,难道你也会说很多方言?当然科技的时代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有翻译器存在。

翻译器

讯飞翻译器2.0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持续突破,现在不仅支持33种外语,强大的方言识别技术,塑料普通话它也能听懂。同时,讯飞翻译器2.0支持离线翻译,没有网络信号时,也能做到超高准确度的智能翻译!

翻译器

翻译器

内置1300万摄像头,用它对准各种指示牌、菜单、商品介绍、入境卡,都能即拍即译。商务会谈等专业场景下,可用它在线联络人工译员,提供人工实时翻译。提供丰富实用的当地服务:天气、时间、出游推荐等。

翻译器

翻译器

内置Wi-Fi宝,包含了40多个国家的流量包,出国不用再租移动Wi-Fi了。在线持续更新的口语库,跟读、评测,边用边学,看来人工翻译要改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