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手机创新的一年,一部不管你买不买,都要讨论的手机

OPPO Find X 史无前例地先在国外开发布会,因为Find X将会成为OPPO首款在西方(欧洲)市场销售的手机。再加上它是一款规格顶尖的现象级旗舰手机,Find X吸引了大量欧美媒体的关注。

OPPO Find X还未上市,就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太美!

OPPO突破了智能手机设计的极限,升降的摄像头,解锁过程非常的迅速。感觉每次解锁都在我还没意识到顶部开合时就已经完成。

今年真的是国内手机市场一次创新式的改变,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国产手机是必讨论的一个话题,创新的外观,顶级的硬件,就像扑向火焰的飞蛾和被闪闪发光物品吸引的喜鹊一样,我们一直在滔滔不绝地谈论着手机的创新。

把OPPO Find X放在手中,你就想让它永远留在这里。贴服手掌的精湛造型让它的握持感极为舒适,并且还不容易从手中滑落。”

观看相机起落的愉悦感并不会很快淡去,预计未来我们能在更多其它设备上看到Find X的设计元素。

干净的玻璃机身看起来既有未来感又自然。精心打造的滑动设计是造型同质化手机中独一无二的存在。我们本以为升降结构会减少机身内部给电池预留的空间,但是Find X的电池容量还是比大部分旗舰高。而且OPPO的VOOC闪充一直都快的让人惊讶。

不得不承认,OPPO Find X确实惊到了我,它用弹出式摄像头的方法解决了大多数手机面临的难题。感谢OPPO正在用一部有着一切渴望配置的真高端机把自己稳固地推入旗舰级市场。这是一部不管你买不买,都必须谈论的手机。

从欧美主流科技媒体(包括自媒体)的评价中,不难看出大家对OPPO Find X大胆创新的欣赏。这包括对美学、结构设计本身的喜爱,也包括对OPPO敢于突破极限的魄力的佩服。在产品功能性方面,Find X的旗舰规格、大容量电池和VOOC闪充也饱受好评。希望OPPO能借此机会在西方市场打出口碑,站稳脚跟。因为只有革新设计获得收益,厂商才有能力在未来向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

作者:极客男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