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经典重装上阵!《莎木1&2》正式亮相微软商店

根据最新消息,微软商店已经上架了《莎木1&2》,正式发布日期列为8月21日。

在此之前,世嘉没有宣布《莎木1&2》的发布日期,除了2018年的发布区间。

该作将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

《莎木》是SEGA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系列,最初是SEGA为旗下Dreamcast平台打造的作品。自1999年的首作以来,系列的本传至今只推出了两作,主线故事目前尚未完结。游戏以它极高的互动性与自由度,在当时开创了一种命名为FREE(Full Reactive Eyes Entertainment)的新游戏模式,这概念即为现今常见“开放世界”型态作品的先驱者。游戏的实时性、天气系统以及穿插其中的复杂人物关系也是本作的特色。

故事主要是围绕着主角芭月凉的父亲芭月巌过去在中国取得的两面石镜(龙镜、凤凰镜)展开。身为芭月流柔术宗师的芭月巌,在儿子18岁生日当天被一个来自中国的武术高手蓝帝杀害,龙镜亦被夺走。当面目睹惨剧的芭月凉誓要为父报仇,追随着蓝帝的足迹前往香港及中国大陆。凉在旅途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构筑著复杂的人际关系,并渐渐揭开谜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