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社确认 STARFIELD 将在下一世代主机发售

今年 E3 大展,B 社除了告诉玩家 " 老滚 6 我们会做的 " 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全新 IP 作品—— STAR FIELD,星域。根据 B 社介绍,这是其 25 年来首次推出的全新 IP 作品,与我们此前熟知的辐射、德军总部、上古卷轴系列都不同,STAR FIELD 是一个新 IP。

同时 B 社在公布这款作品时,也无意间透露了该作品可能不会在本世代主机上发售。而近日,关于这则消息,B 社总监 Todd Howard 接受 Eurogamer 采访时似乎肯定了这个说法,他特地强调《STARFIELD》作为次世代游戏是指次世代硬件、次世代软件和次世代玩法三者结合的 " 次世代平台 " 概念。

所以可能到 2020 年,我们依然无法玩到这款作品。此外,B 社此前说过,他们将在完成一部新作品之后才会正式制作《上古卷轴 6》,嗯……估计最早能玩到《上古卷轴 6》的时间应该是 PS5 或 XBOX TWO 发售的第二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