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从代码中发现一款配有Face ID的iPad Pro

7月4日上午消息,近日知名开发者从代码中发现了iPad将支持Animoji功能,从而推断苹果将发布一款带有Face ID的iPad。

新iPad Pro概念图

名为Steven Troughton-Smith的开发者,在iOS12的测试版本代码中发现一款iPad将支持AvatarKit,它也是Animoji功能所使用的软件框架。

在此之前,只有iPhone X的固件包含AvatarKit框架,所支持的Animoji功能也需要原深感摄像头(TrueDepth)配合才能实现面部识别。所以这名开发者预测苹果将推出带有Face ID功能的iPad。

另外,在iOS 12的iPad版本中,iPhone X的操作手势取代了原先iPad上Home键功能,访问控制中心时,已经出现了新的手势导航。也进一步说明iPad在外观上将有大更新。

新iPad Pro概念图

今年3月,苹果的VCSEL(用于iPhone X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供应商菲尼萨(Finisar)在财报中暗示,今年下半年苹果的零部件订单数量大幅增加,这与曝光的3款新iPhone的生产计划相近,不过也有可能是iPad也会使用相同的组件。

此前外媒称苹果将推出一款边框更窄的11寸iPad Pro,将配有苹果的定制GPU芯片以及更强的处理器,最重要的是将加入原深感摄像头的支持。

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这款iPad Pro或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间发布,目前来看,有可能在9月秋季发布会时推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