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的大爷,20岁的身体,却是18岁的生活方式!

60岁的大爷一般都是在家颐养天年,享受天伦之乐,然而这位名叫Jack Guy的60岁大叔,不仅长得帅,身材还好,男人味十足的银发大胡子,如同行走的雄性荷尔蒙。

他不甘平庸,保持激情,在花甲之年依旧保持着劲爆的身材,他生活态度更是十足的阳光积极。

虽然头发已花白,但阻挡不了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时不时约上好友霸气兜风。

有自己的跑车,如自己的个性般张扬奔放。

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一言不合就坐上飞机看世界。

而且连开飞机这种技术活儿,都是自己亲自上阵!

当这群老腊肉帅起来,也就没小鲜肉什么事儿了!

到了海边不能开车了,那,就开私人游艇好了,带上美酒、约上好友,海洋轰趴就此开场。

已经60岁的他,还有18岁一般的活力,喜欢追星听演唱会,感受激情四射的摇滚重金属。高山,大海,夕阳,骏马。

面对水波荡漾的大海,会毫不犹豫一猛子扎进去,探索海底的神奇世界。一块板、一只桨、一个人,划水冲浪、驰骋大海。

攀岩走壁,挑战自己身体和心理的极限。

山高人为峰,张开胳膊拥抱初生的朝阳。

Jack Guy酷爱运动,跑步、冲浪、骑马、登山、游泳,几乎每一项运动都能玩转。这些运动带给他的不仅是健康,还有完美的体态和结实的肌肉,这让年轻人都汗颜!

还会惬意的享受生活。注重饮食的搭配,每一餐都吃的很精致很健康。他还很喜欢和年轻人交朋友,因为他从没觉得自己是个老年人。

他的身材,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清晰肌肉线条、性感的人鱼线,依然是行走的荷尔蒙。确实,看着他完美的人鱼线和八块腹肌,你很难把他和任何年老的词汇联系到一起,而这一切都来自于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锻炼。确实,看着他完美的人鱼线和八块腹肌,你很难把他和任何年老的词汇联系到一起,而这一切都来自于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锻炼。

喜欢就关注我,更多精彩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