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始料不及,“改变未来”的TNT还没发货,山寨TNT就来了!

众所周知,国产手机锤子科技的老罗,是个有争议性的人物,喜欢他的人,不远千里来看老罗的鸟巢新品发布会,而不喜欢的人是恨之入骨,认为他大话连篇,不过,小编作为一个中性立场的作者,对老罗还是比较尊敬的,老罗也算是国产手机的一股清流,梦想很遥远,万一实现了呢?

不过,目前看来旗舰手机坚果R1销量遇挫,而这款被老罗认为是“重新定义”的手机,显然吃力不讨好。除了坚果R1外,其实锤子科技的年度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争议,还是那台老罗声称会被苹果,微软抄袭的TNT工作站电脑。发布会上,老罗是汗如雨下,现场演示了这款TNT电脑,创意虽有,不过实用性有待商榷。

老罗此前说过,TNT电脑发布会的时间没有完全确定,此前说过大概在8月份会发布,而现在已经过去了2个月,马上要8月份了,在TNT电脑即将发售之际,让老罗始料不及的是,国内已经出现了类似TNT工作站的电脑,这是有意要借势找存在感,要抢老罗的风头啊。

这款产品的名称,居然也取成了TNT工作站,触控TV,看来这是要山寨到底了,就连宣传图,都有浓浓的坚果TNT的风格。

看来老罗的话成真了,TNT电脑注定会被抄袭,不过目前看来,不是被微软苹果抄袭,而是被国产山寨大厂抄袭了。

从配置表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触屏电脑,一样拥有前置摄像头,并且还备注是为了触控TV而生,定位和思路和锤子科技TNT高度一样。

尴尬的是,“改变未来”的TNT还没发货,就被山寨厂商抄袭了,不知道老罗看到了会作何感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