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换机全方位指南,800~3000元档位推荐

暑期又到了换机高潮期,小编此次推荐三挡不同价位的特色机型提供参考。我个人购买手机的最大预算为3000元档位,手机虽然是刚需,但更新换代太快,并不保值。个人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时机成熟时购买上一代旗舰其实也不失为一种选择。至少旗舰机用料足,做工也要比一般机型扎实。

【千元机】推荐坚果3 参考价格:859~899

上榜理由:体验Smartisan OS系统,大爆炸、闪念胶囊、一步等锤子特有功能,千元机里外观比较好看的一款了。

外观上,坚果3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结构,正面为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Almost”全面屏设计,底部保留了实体Home键加前置摄像头;提供酒红色、白色、黑色三种配色,机身边框依旧拥有细线装饰。硬件规格方面,坚果3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标配4GB内存,拥有4GB+32GB和4GB+64GB双版本;机内搭载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 18W快充。拍照方面,坚果3也配备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黑白+彩色双摄方案;前置为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和人像背景虚化;前置摄像头隐藏了锤子一贯擅长的“小情怀”,锁屏状态下点亮屏幕倒置手机即可直接进入自拍模式。

【2000档】推荐小米8 参考价格:2699

上榜理由:性价比高,刘海屏+845处理器,全面屏手势,红外解锁(希望大家能抢到~~)

小米8采用双玻璃机身,背部特有“水滴弧形”设计,双摄竖置。正面采用支持软件隐藏的异形全面屏。具体规格为6.21英寸 AMOLED屏幕,18.7:9的比例,分辨率为FHD+(2248x1080),支持DPI-P3广色域。刘海区域多出一枚红外相机,增加了红外人脸解锁,支持在全黑环境下快速解锁。

硬件上标配高通骁龙845 SoC,相机方面,后置摄像头采用与MIX2S相同的相机模组,均为广角+长焦方案,支持光学变焦、拥有人像模式,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主摄像头采用SONY IMX 363传感器,拥有1.4微米超大像素,单个像素尺寸更高,并且拥有Dual PD对焦技术,提升了暗光条件下的对焦成功率。同时小米8面对暗光拍摄,在硬件上支持多帧合成降噪。

小米8依旧拥有AI场景相机,面对不同的场景,小米8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独特的色彩优化。同时小米8也带来了AI影棚光效,支持7种不同光效,并可根据人脸自动调整光线角度。小米手机8前置拥有2000万像素,标配单摄虚化,并支持微整形级美颜,支持3D建模雕琢,更真实,更自然。

其他方面,小米8依旧支持全功能的NFC,以及标配双路GPS(L1+L10双频双路GPS),优化手机定位,定位更精准。

【3000档】推荐三星s8

上榜理由:AMOLED 2k A屏幕,音质好,拍照好,颜值高,老旗舰甩起,835至少还能再战2年,买老旗舰的好处就是无论哪个环节都用料够足,价格跌到心理价位合适就出手吧

三星Galaxy S8的外观采用了前卫的超高屏占比理念,正面摒弃实体按键,更换为原生Android的三个虚拟按键,至于指纹识别则被设计在了主摄像头右侧。Galaxy S8正面屏幕的尺寸为5.8英寸,屏幕边角均是圆角,屏幕分辨率均为2960×1440(比例接近2:1),材质为Super AMOLED。

规格上,三星Galaxy S8将会有两款SoC适配,高通骁龙835和三星Exynos 8895。三星Galaxy S8/S8+也将会拥有4GB+64GB与6GB+128GB两种版本,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配备f/1.7超大光圈。至于电池容量,S8标配3000mAh。其他方面,S8也支持IP68防水等级也支持虹膜解锁。三星Galaxy S8音量键下方还设计了一个独立实体按键,称之为Bixby语音助手按键,关于Bixby,官方表示其不同于普通的语音助手,它可以根据情景来理解指令,可以图查物、记事本以及对话交流,并且Bixby还会有“自我学习能力”,使用时间越久,Bixby也就会越智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