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3用老宣传视频:屏到用时方恨小,大屏底下好乘凉

小米MAX3沈腾马丽宣传视频:屏到用时方恨小,大屏底下好乘凉

小米max是小米手机中的大屏手机系列,人们一直形象的称呼这个系列为平板手机系列。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有一部分人对大屏幕手机有特殊的需求,因为大屏幕带来的是更大的屏幕显示面积,和更大的电池容量,更长的待机时间。转眼间,小米max3就要发布,就在昨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条广告视频,有喜剧明星沈腾和马丽代言。(小编定睛一看,这部宣传视频怎么有点眼熟?莫非是小米MAX1代时候的老视频拿来用了)

果然不出小编所料,这部视频正是当初小米max1代的老宣传视频,这部宣传视频用搞笑的方式,介绍了小米max系列的所有优点。这段宣传视频的第一个场景是马丽在河边铁杵磨成针,教育自己的孩子(沈腾饰演)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下图所说的画风一转:就怕有心人的手机待机比你长,滤镜也比你好。滤镜好不好先放在一边,手机待机时间很长这个是肯定的了。

宣传片的第二个场景,在炎炎烈日下,人们都在用手机扇风乘凉。(用手机扇风乘凉?)其他人的手机由于屏幕太小所以根本抵挡不住阳光,马丽的MAX手机面积比较大可以遮挡阳光,所以说出了大屏底下好乘凉(好魔性的宣传语)。

总结

下面来汇总一下关于小米max3所有的曝光配置信息,前段时间小米max3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这部手机将搭载6.9英寸的显示屏幕,屏幕面积十分巨大堪称一个小型平板。在运行内存容量搭配上将提供3GB,4GB和6GB的运行内存。在机身储存容量搭配上,将采用32GB,64G和128GB。在处理器上,曝光信息显示这部手机的处理器主频为1.8GHZ,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骁龙710。另外这款手机在电池容量上采用5400毫安时大电池待机不用担心,在指纹识别设计上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