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手机性价比排行出炉,华为全系无缘前十,魅族上榜五款手机?

自从小米手机横空出世之后,也拉开了国产手机的新篇章,让大家只知道,原来手机还可以有这么高的性价比,而不是传统的低配高价,而小米一直以来成为了手机性价比的代言词。

而后来众多的国产厂商,都开始模仿小米的路子,希望通过高性价比来打开市场,但是小米的成功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复制的,至少现目前来看,并没有多少厂商复制小米的路子成功了。即使是现在的手机用于越来越看重外观与设计了,而性价比依然是很多人购买手机考虑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

而近日,安兔兔发布的五月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单中,小米的红米Note5依旧牢牢的坐在了榜首,以114分的高成绩傲视群雄。而华为即使是荣耀系列,并没有一款手机能够在这份榜单中挤进前十。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中,前十名仅仅只有三个品牌,那就是小米,魅族以及360,小米就不用说了,老牌的性价比手机厂商,几乎每一款手机都是高性价比的产品,而360近年来发布的一系列产品似乎都在模仿小米的路子,以性价比来打开市场。而似乎在我们印象中,性价比并不是那么出色的魅族居然在这份榜单的前十名中上榜了5款手机,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还有当初发布被网友吐槽高价低配的魅族PRO7。

不过魅族PRO7虽然上市的价格比较高,但是只有一只在跌价,现在千元出头的价格,加上副屏的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机型。

当然了,对于这份榜单,小编个人觉得看看就好,性价比固然是选择产品的因素之一,但是并不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最后还是要实用,自己喜欢的产品才是好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