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战队约战RNG,没想到大锤成了主角,全场笑声不停

《小兵潮资讯,每天新鲜事》,我是秦启。

7月6日的晚上,虎牙直播平台,GK战队带上大锤,约战RNG战队,观众觉得这应该是一场很严肃的龙争虎斗,没想到大锤却成了主角,由于大锤的搞笑表演,让全场笑声不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第一局的阵容,大锤自告奋勇选择了坦克的位置,毕竟这是一场职业队伍之间的比赛,输出英雄让给职业选手是理智的行为。而且对面RNG很给面子,禁了大锤的拿手英雄关羽。

大锤选择的是项羽,这个版本项羽是一名十分综合的战士,至少不会坑到队友。

职业战队之间的约战,这在平时是很少看到的,观众都在屏幕前屏住呼吸,准备看一场小型KPL了,没想到比赛开始没多久,大锤的虎牙直播间就被观众的笑声淹没,就连大锤自己也因为抠脚的表现而笑出声。

比赛进行到六分钟的时候,大锤的项羽从后面绕过来,想要把敌人从后面顶过去,没想到,居然从三名敌人的中间穿过,要不是直播间几十万在看着,肯定要觉得这是个演员。

冲撞完毕之后,大锤来了一句:“哎呀,没顶到。”全场第一次笑声响起。

比赛进行到八分钟的时候,大锤在上路被三人围攻,大乔飞奔过来营救,给了大锤一张回程的机票,大锤喜出望外,笑嘻嘻的往回走到圆圈中心。没想到敌方公孙离一个大招吹过来,项羽被吹飞出去。

大锤来了一句:“哎呀,我被顶出去了。”想要回去的时候,却发现公孙离的伞一直在圆圈中心转个不停。全场第二次笑声响起。

视角来到下路,裴擒虎,大乔成功GNAK了敌方一波之后,裴擒虎来到BUFF位置反蓝,大锤从远处过来想帮忙,没想到一个失误抢了裴擒虎的蓝BUFF。

大锤:“哎呀,我不是故意的,抢了你的蓝BUFF。”

全场第三次笑声响起,同时伴随掌声,接连不断,进入高潮,就连小兵也在屏幕之前笑得岔气,大锤真不愧是娱乐主播,在哪里都是开心果。

今夜GK战队VS RNG战队,第一场就在笑声之中结束,能把一场这么严肃的比赛搞得爆笑收场,或许也就大锤这里能看到。

娱乐主播的名称果然名不虚传,有没有小伙伴们看完另外几场的,请给小兵说说下面几场大锤的表现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