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晒16年采访照片,网友一针见血:以前余霜,现在“余震”!

LOL洲际赛近日开幕引起热潮,虽然场馆内观众相比其他比赛少了一大截,但是热度却并不低,因为在网络观看直播的人数依旧很高。

而在比赛场上我们见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Deft、Mata等等,这些都是曾经的主力圣斗士。

对于这个令人忍不住多想的景象,就连LOL人气女主持余霜也是晒了一波当年采访deft的照片,照片中deft眼神依旧犀利,毫无变化,但随之而来余霜的变化就有点大了。

这身材,这曲线,不愧是16年就遭到不少观众向往的女神级主持人,也难怪那么多玩家都在喊“刀在手,跟我走,抢余霜杀管狗”了。

两年前的余霜曲线毕露,十分迷人,那么两年后是怎样的呢?

看得出来,人是胖了一小圈,但是真的要说身材,还是没太大问题的。不过网友都是苛刻的,大家纷纷在余霜微博下面刷“胖了胖了”。

还有网友调侃余霜之所以变成了“余震”,是因为变胖了增加双抗,而余震的效果就是增加双抗。

有一说一,余霜这个状态依旧算得上LPL排名前几的美女,不是美女就要尖下巴大眼睛筷子腿,像余霜这样有“肉感”的美女反而要比那些网红脸要好看的多,不然为什么人家欧成一直都惦记着余霜呢?

大家又有什么要说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