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RNG:虽然版本影响了五成实力,但是有了另外的buff加成

在洲际赛里,RNG与KZ的这一局是顶着很大的压力的,原因就是自己的三位队友都已经早早的拿到了胜局,甚至EDG和IG已经是两胜在手了,如果这一局没有发挥出实力那么结果是什么样的就会很清楚,很多有心的人就等着这一刻呢。

为什么这么说可以从IG的那一场胜利看出来,赢了恭喜的声音有一半,而另一半就是踩RNG的了,记得最清楚的一句就是学到了吗RNG,来教教你怎么在洲际赛拿到一次胜利。

甚至还有在RNG和KZ的对局中,说祝KZ赢的话,很难想象在洲际赛外站的比赛中能说出这样的话来,输了一局就能踩成这样太真实。可别忘记了RNG的对手都是什么,洲际赛的规则是每个赛区的第一对阵另个赛区的第一,对局的两个战队都是赛区第一,还有一个是bo1强队,如果真要这样踩那真的踩不了。

还有版本影响了他们的最少五成实力呢,加起来是不是就更没有资格去踩RNG,所以没有必要这样去针对要一致对外。

虽然被影响了实力不过很多人并没有感到慌,这是基本剧情无需担心,因为RNG还有一个buff加成,那就是开“电竞圣经”会,教练哈特等这一下可是等了好久了,果然在输了之后就开始了,这一场隆重的别开生面的战队大会。

首先可以看到小虎正在沉思为什么会输,下一局一定要凯瑞不能再迷,然后herat教练端正下身姿,清清嗓子大喊一声UZI哥可以开始了吗?UZI:等我先眯一会再说。

然后MLXG众人正在等待UZI的苏醒,到了卡萨这里,主教练:怎么回事上次不是说要安排一下老队友吗?怎么到这一场就不行了呢。卡萨:谁让你上次赢了比赛还推我来着,就不搭理你。主教练:你敢不回我的话那我就安排MLXG上去了

然后这次的失败总结就结束了,非常完美的找出了队伍这次失败的原因,现在buff已经安排上了,KZ卒。

于是现在LPL的全部战队都完美拿下比分,现在就可以坐着拿着西瓜看LCK这边跌宕起伏的赛况了,其实我想把这个换成菜鸡互啄会挨锤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