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ol职业战队宁愿放弃三路高地也不敢在塔下开团反抗呢?

很多网友在观看LOL比赛时都有这样一种感觉:当一只队伍拿到大龙BUFF推进敌方高地时,另一方大多数情况下会选择直接放弃反抗,任由高地塔告破,有时会放掉两路甚至三路的情况,防守方迫不得已在最后时刻才开团抵抗,但是往往是败局已定。既然最后都是失败,为什么防守方不敢在第一波守高地塔时奋命一波,说不定依靠防御塔还能打赢团战。

实际上,在路人局中,防守方不会任人宰割,大部分都会在高地攻防拉锯战中直接开团,不计较后果,一心只为能守住高地塔。但是路人局毕竟和职业战队有很大差距,职业战队很多时候只所以没有抵抗,一是因为防守方处以经济劣势,强行开团很大几率会输掉团战被一波结束比赛;二是因为进攻方不会给开团的机会,利用大龙BUFF和号令之旗就可以推掉高地塔,比打赢团战再推塔的风险要小很多;四是因为拖时间,拖到进攻方大龙BUFF消失的时间,尽力为C位争取发育时间,也有可能在拖到阵容的强势期,只要水晶和门牙塔不倒,那就存在翻盘的可能,比较典型的有S4OMG对阵FNC水晶50滴血惊天翻盘。

各位看官们怎么看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