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协议还没有签,房子就被一伙人强拆,拆迁办:不是我们拆的!

房子拆迁意味着,会得到一笔补偿款和相对应的房屋,绝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居住的地方拆迁,然后获得补偿,通过拆迁获得补偿,发家致富的人也大有人在,但是,如果拆迁协议没有谈拢,也会引发一些纠纷。

昆明岗头村的赵先生,7月5日下午4点多的时候,回到家时发现一辆蓝色的挖掘机,正在拆自家的房子,一半已经被拆除,还有一半摇摇晃晃的矗立在原地。

废墟上摆着一个煤气罐,还有一台洗衣机和电脑,赵先生说:“这些东西都是拆房的人员,从他们家搬出来的,目前,岗头村正在拆迁,但是他们家还没有签拆迁协议,没想到被一伙人,开着挖掘机把房子强拆了。

开着挖掘机强拆的这伙人,到底是什么来路了?赵先生也不知道,不过从他拍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伙人穿着深蓝色的制服,手上还拿着一些刀具。

随后气愤的赵先生,找到附近的岗头村城中村,拆迁办办公室,希望了解情况, 但是办公室却空空如也,拆迁办公室的守门人说:“强拆跟他们没有关系”,事发后,赵先生已经报了警,目前,相关的人员,也被带到派出所处理此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