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魔兽世界冒险者

一位孤独勇敢的冒险者将要展开他的wow之旅!那么就让我们以他的视角,再次看看那个曾经属于我们的艾泽拉斯世界吧~

做好一切准备的冒险者接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任务(黑石战狼),据说它们潜伏在北郡森林里(这狼可真丑),就让我们一试身手,去找到那片森林再干死六只可恶的怀狼!

森林很好找就在冒险者身后不远,树林里有很多黑石战狼在悠闲地散步.....不管怎么样杀杀杀!

回来交任务,光头Boy 告诉我又遇到了更大的麻烦,有一群黑石间谍做在偷偷监视着他们!难道兽人想“”嘿嘿嘿“”光头治安官...!去看看再说

很快冒险者找到了黑石间谍,但是,这个画面感很强烈,光头Boy 的一举一动估计都历历在目

三下五除二干死了让治安官心慌的监视者,回去交任务,看来他很满意,让冒险者去向副队长报道!

加入战斗,顺便接受了一名修士的请求,看看他的诚恳度,怎能拒绝,任务的路上遇到了当年这片区域的狗头人,现在单独挑出一位变成了稀有精英,可以看到它身后的矿洞已经被封闭了,杀掉后掉落一个6格小包包,经验也不错。

任务结束回去交付,修士的肢体语言还是那么丰富!深深的感动了冒险者

回到修道院门口,在一起与治安官回合,他告诉冒险者,北郡西北部地区已经被冒险者成功保护,但是黑石兽人趁虚而入,在北部地区兴风作浪,派我去干掉他们并夺回武器,这里冒险者又遇到了当年那个被迪菲亚霸占葡头庄园的庄园主,这妹子够倒霉的,迪菲亚被铲除没几天,庄园又被兽人烧了,接受委托,前去灭火!

打完收工,庄园主很高兴,对冒险者大肆褒奖,冒险者建议她放弃这块地皮,还是找个安全点的地方种土豆去吧.治安官再次委派任务,终极任务,终结入侵,听起来很不错!

就是这个兽人,二话不说,上去杀杀杀,当年多少冒险者在此处排队取迪菲亚头目首级!

再一次回到修道院,北郡的旅途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治安官摸着菊花含泪目送(毕竟是冒险者帮他解决了偷窥者的烦恼,嘻嘻),冒险者也跟乡情父老们告了别。出了村口,居然遇到一个旅店中介员向我推荐狮王之傲旅店,那是哪里?之后又会又怎样的故事发生呢?还会遇到什么人 还会遇到什么好玩的任务呢?一切都是未知,不过不用担心,冒险者将带你一起重游艾泽拉斯世界!

再见北郡~每一个LM人类冒险者梦开始的地方

最后附上两张在北郡旅行冒险时遇到的奇怪景象(不要害怕哦~~)

人皮帐篷,狗头人的杰作,当年版本地精接着继续使用

这处小墓地不知道是谁的,没有名字,地点位置很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