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给须弥画魂打书,不料一本兽决上去却是扫塔能用了!

想必各位梦幻西游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有一只属于自己的任务须弥吧,毕竟用须弥刷任务效率快呀,尤其是一些五开特别爱用须弥!不过随着须弥市场的饱和,须弥胚子的价格也是普遍比较低了,所以很多梦幻西游玩家就会想着买一只须弥胚子回来自己打书!

这不今天就有一位梦幻西游玩家买了一只6技能的高魔心须弥回来,感觉只需要打一本高法爆上去,然后干掉其中一本大法就直接能用了啊!

不过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却是选择先打一本高级法术连击上去,大概是想覆盖掉最后一位的高鬼魂吧,不过可惜的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和很骨感!

这位梦幻西游玩家把高法连打上去之后,竟然直接就把须弥给干掉了,这就非常的尴尬了,本来还想着打掉其中一本大法再去认证的,现在反而就连认证的钱都省了,估计直接拿去扫塔反倒是能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