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购房摇号遭遇潜规则:谁抢走了我的房?

朋友你买房了吗?如果已经买了,那下面我将讲到的内容就可以选择忽略了。没买房的乡亲们可要留神仔细看了……

近日,江西九江某楼盘开盘,很多市民都是起了大早赶去排队,更有甚者都是前一天晚上就到售楼处门口排队了。毕竟如今的楼市房价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能选到一套心仪的房子更是难如登天。

罗先生也是众多购房者的一员,开盘当天起了个大早,因为要赶去排号摇号,但是排号却排到了900多号,这让罗先生百思不得其解。毕竟房源总共也就500多套……

于是大家伙聚在一起交换感受,一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震惊了大伙。据知情人爆料,该楼盘在开盘前一天夜里,在该楼盘开发商的另一处售楼处里,早就已经有很多人把第二天要开盘的楼房内定了!据到晚以内定到房源的购房者介绍,虽然头天夜里交了钱,但是第二天还要到售楼现场走个过场。并强调,内定房源要找关系,没关系根本买不到好房源。

随后,大伙也得到了该售楼处销售人员的确认,提前内定房源的客户都是关系很硬的人,能量不大的根本没有用,必须要能跟公司老总级别说得上话的人……开盘的楼房其实在头天夜里已经预订出去近两百套了。

随后有媒体向九江房管局市场监管科的许姓科长反应了相关情况,但得到的回复却差强人意,科长表示:这种行为肯定不符合交易规范,但涉及到处理就很难办,且已经问过该楼盘的老总,对方不承认!

如今房价辣么高,仍有许多的人拿着全家积蓄去搏一处安身之地,这是需要多大的勇气。但是内幕交易频发,摇号之前就已经内定房源,对购房者确属不公平。作为市场的监察部门面对消费者的质疑,却不能拿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给百姓一个交代,实属可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