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销量世界第一:苹果的未来,或许根本不在手机上

近日,世界知名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5月份智能手机销量榜单,虽然,三星S9+、iPhoneX以及红米5A、华为P20 Lite纷纷上榜,但是,拿下冠军宝座的,既不是超贵的iPhoneX,也不是非常入门的红米5A,而是2017年9月12日发布的iPhone8,它以2.4%的当月全球销量占比冲上榜首,但是,苹果的未来,或许不在iPhone身上。

正如7月9日就要登陆港交所上市的小米力图摆脱自己硬件公司的标签一样,苹果公司,最近这些年也意图扩大非iPhone产品带来的创收。非常明显的证据,就是媒体曝光苹果正在加大对自身内容产出的扶持力度,在对内容的重视上,不仅中国的资讯类分发平台和短视频APP重视,苹果也正在构建自己的话语权,内容,很可能是未来商业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非常凑巧的是,最近的2个消息,刚好可以佐证苹果未来发展的方向。2018年7月,苹果App Store正式迎来十周年,应用数量超过200万款,影响超过10亿人生活,ios应用商店正式从封闭走向开放,据App Annie报告,2010年7月以来,iOS应用商店总下载量超过1700亿次,营收超过1300亿美元。

近期,据新浪科技报道,国外媒体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的Apple Music在美用户已超越potify,虽然两者数量均超过2000万,但Apple Music略微领先。当雷军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超过5%的时候,苹果也在iPhone硬件之外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