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乘务员是一份很好的工作,但女孩现在都不愿做,原因很心酸

有一种职业是很多女生羡慕的,那就是空姐,她们气质出众,美丽动人,但是做空姐是有门坎的,不是想做就能做的。所以很多女孩退而求其次,选择做高铁的乘务员,跟空姐没太大的区别,很多男生梦想结婚的对象就是空姐或者高铁乘务员。但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不愿意做高铁乘务员呢?

原因一:太辛苦了,高铁乘务员是工作一天,休息一天,但是工作的这天基本就是通宵,不能休息,在列车上环境本来就没有办公室好,周舟劳顿,很多乘客睡卧铺都感觉旅途疲劳,何况乘务员要干一天的活呢。

原因二:工资不高,高铁乘务员一个月只能拿到4000元工资左右,实在不是一份高薪的工作,而且他们没有五险,只有三险。如果在实习期的话,那工资会更低的,大概就1000-1500左右。

原因三:没有成长,高铁乘务员这份工作的技术含量不高,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周而复始,做着重复的事情,没有一个职业生涯上的成长,也没有工作上的提升空间,到头了就是列车长而已。

综上所述,高铁乘务员其实挺不容易的,这些女孩光鲜亮丽背后是很大的辛苦,他们为了我们乘坐高铁环境的舒适做出了很大贡献,以后我们再次乘坐高铁时,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们,对他们保持微笑。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