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跟风!二五仔式神101,酒吞对上陆生雪童子竟然不是C位?

阴阳师的玩家在线的很多时候都带着自己的阵容各种打斗技打boss,游戏里各种buff众多,有一种非常令人头疼的就是混乱,而混乱这种效果如果刚好加在某几位式神身上效果尤其严重。

相信你们看到这里就知道我在说谁,阴阳师著名二五仔还能有谁啊?还不就是酒吞、陆生和雪童子三巨头嘛?但是如果他们三个要评选个C位,又会是谁呢?

调侃的最多的应该就是酒吞了吧。酒吞的技能机制和一般式神不一样,1技能既是平A又是大招,对上一个敌人,5口咬下去基本GG,然而这也使得这个家伙混乱之后就变成了杀队友一把手,如果喷的是自家奶,基本上这一局就可以退了……

陆生和酒吞其实也是差不多的情况,陆生前期伤害不算高,后期buff叠上去之后一刀一个小朋友,轻松地跟割韭菜似的。这个时候的陆生被混乱,给自家队友来上那么一刀,啧,酸爽。

而前两者如果队里有椒图,即便被混乱自相残杀,只要大家是手拉手,一起分担伤害的状态,这都还能承受,能补救。但这个阵容遇上雪童子就有意思了,他不仅要砍人还要冻人,把自家人冻得不能自理大概是被混乱了的他的人生信条……

在这个年代不被控制是大家都极力追求的事,这一被冻住,这就相当于给对方送命了。雪童子唯一比前两位好的地方大概只有普攻伤害不算高这一点了吧?这么看来二五仔101的评选不好下结论啊,你们会选择pick谁做C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