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OPPO Find X和小米8的性价比其实是一样的?

在线上,华为和小米的人气应该是最高的,而OPPO和vivo应该是被吐槽得最多的手机品牌,主要吐槽点就是“高价低配”。然而让我们不解的是,就是这两家被吐槽得比较多的手机却扛起了创新的大旗,在刘海屏横行的时候,OV做到了无刘海屏,屏占比惊人,甚至连三星和苹果目前都不是对手。

不但如此,今年的OV也双双用上了高端骁龙845处理器。这次它们不再被吐槽高价低配了,而是高价高配。这两款手机目前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而小米8同样是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但是价格却做到了2699,性价比被展现得淋漓尽致。但综合来看,其实OPPO Find X和小米8的性价比其实是一样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小米8探索版是8+128版本的,OPPO Find X也是8+128版本的,小米8探索版的价格为3699,而OPPO Find X的价格却是4999,贵了1300块。这主要的原因就是OPPO Find X为了达到高屏占比而使用了COP封边工艺,这个工艺和iPhoneX使用的是一样的,小米8如果使用这个封边工艺,那么小米8也是能做到下巴没有这么大的,那么小米8为什么没有使用COP封边工艺呢?因为这个工艺价格非常昂贵,如果使用这个工艺的话,那么小米8的成本要增加上千元,也就是说3699的价格很可能变成4999。

如果OPPO Find X不使用COP封边工艺,那么它的价格也很可能是3699,因此在处理器还有功能基本相同的情况下,OPPO Find X贵的钱基本就是这个了,当然还有升降机械机构,因此可以说OPPO Find X的性价比其实和小米8是一样的,只不过小米不认为消除下巴值1000多快,而OPPO认为这个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