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的海鸥,晕倒路边, 救援人员施救时被吐一身

人类对大自然的开发程度越来越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被我们侵占生存范围的动物也越来越多。很多时候,对人类来说很正常的行为,却会对动物造成不可摩灭上海。

有很多众所周知的因为人类的错误举动而导致大批动物死亡的事件,比如美国的石油泄漏事件,首先导致了大批量的海洋动物死亡 ,其次一些全身沾满石油无法自然分解的鸟类也因此殒命,更可怕的是,石油隔绝了该海域和空气接触,直接导致该海域生物链断裂。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会对动物造成巨大影响的事件。但事实上,我们生活中一些随手做的小事也很可能导致动物们受到伤害。

据《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英国在多出海岸地区发现了浑身酒气的海鸥,这些地区的地区的动物医院已接受了超过30只喝了酒的海鸥接受治疗。据救援人员说,这些海鸥被发现的时候都不省人事,简直就像是喝醉酒呼呼大睡的人类。一名消防人员甚至表示,他抓住一只海鸥的时候,那只海鸥甚至吐了他一身。

大家是不是听着还觉得好玩,海鸥也会像人一样喝醉。但事实上,这一点都不好笑。酒精会对海鸥的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并且在还有失去意识的时候也很容易被其他动物捕食,而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有专家称,这些海鸥或许是因为食用了海岸边人类丢弃的啤酒,或者附近酿酒厂排出的废弃物。当地政府已经针对这些酿酒厂做出了相应规范。

既然我们人类已经不可避免的侵占的其他动物们的生存空间,至少我们应该做到和他们和谐共处,不要伤害它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