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美起来靓起来 | 市领导率队督查创文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叶春球率队到源西街道办、新港路南社区服务中心、光明社区、光明学校督查创文工作。叶春球要求,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日常培训,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努力让城市美起来、靓起来。

在源西街道办及源西街道综合文化站,叶春球一行仔细察看社区公共服务设施,了解创文活动开展情况。叶春球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创文公益宣传设计和制作,充分发挥社区居民活动场所的作用,加强新时代文明传习站的管理制度和学习制度建设,并在志愿服务岗配备固定人员,方便群众办事咨询。

在光明社区,督查组针对该社区的公共服务设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市民文明公约的宣传等进行督查和指导,要求该社区要加强营造创文宣传氛围,维护整洁生活环境,提升社区服务品质,搞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文带来的新变化。

在光明学校,督查组对该校的公共活动场所、课室以及校园环境进行走访督查。光明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督查的情况进行整改,结合学校的布局增设公益广告宣传,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教育,按照创文最高标准完成相关工作,助力河源创文。

——————————————————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

河源日报全媒体 记者 王亚娇

值班主任 刘远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