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LOL版块工作人员爆料,国服第一亚索浪子彦回归,水友:nice

相信很多看直播的老观众都应该知道,在直播这个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游戏主播大多数都是技术党,至于现在比较火爆的搞笑主播,其实在当时并不怎么受欢迎。当时观众最喜欢看的直播,大部分都是以技术为重,比如“国服第一XX”这样的直播间,在当时是非常受观众青睐的,而在这么多技术主播中,想要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近有斗鱼撸组的工作人员爆料又有LOL版块大佬要来,这次不同于之前的主播,是有着国服最帅亚索称号的浪子彦,他要来了。直播行业这些年确实发展的比较快,也捧红了一批人气主播,无论是游戏版块还是娱乐版块,都涌现出一大波有才能的主播。当然平台在挑主播的时候,主播也在选择更优质的平台。

对于浪子彦的回归还是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的,而对于加入斗鱼他们也不意外,毕竟最近斗鱼最近可是在LOL上下了不少功夫,签约了不少的英雄联盟主播以及解说,势有重振LOL板块的决心,所以对于这样的优质主播肯定不会轻易放弃。那么,这次浪子彦率先回归,那么海王Seaking和单人影等一众主播应该加入斗鱼也只是时间问题。

水友也是瞬间兴奋起来了,纷纷喊话:牛批啊,孙哥,这次给力。Nice,有点东西啊!毕竟是国服第一亚索,无论是能力还是颜值,都是符合水友们的痛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