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于“良心”了,推出38元优惠套餐,网友:晚了!

中国移动,可以说是中国通信公司的领头羊,4G时代来临后,中国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都选择使用移动通讯卡,但是随着其他公司的积极发展,它在消费者的口碑一直不是很好,究其原因,有两点,第一,移动的通话费用也相比于中国联通等其他通信公司要贵,移动的通话费大部分是每分钟0.19元,联通和所有推出的套餐基本是每分钟0.1元,而且还推出了全国不限量套餐的话,每分钟仅需0.15元,相对于移动真的优惠不少。

第二,他所销售的流量较贵,尤其是“5元30M”套餐,真的是太贵了。在现在这个智能科技时代,手机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大,手机已经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它还包含娱乐,市场交易,学习教育的多个领域,于是流量变成了刚需,而中国移动的流量价格一直不变,这从而提高了每个消费者的通讯费用,大家渐渐的发现不能接受了。

中国移动还推出了飞享套餐,在网上遭到了网友的吐槽,38元月租仅仅享受300M国内流量和80分钟语音通话,做相对于联通真的是天差地别。据数据统计,中国电信的口碑最好,而中国移动最差,虽然中国移动信号方面比较好,尤其在农村等偏远地区,信号接收的确比其它公司要好,这让让移动占了很足的优势,但移动在套餐方面一直没有什么变化,在在联通和电信推出不限量套餐后,仍然没有任何举措。如果移动公司不做出相应的调整,出台新的优惠政策,那么将会导致移动用户转台。你们还在使用移动卡吗?

不过小编最近发现,中国移动终于“良心”了中国移动的飞享套餐升级了,是在福建内进行了试验升级,推出38元优惠套餐,包含2GB国内流量,2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58元升级版包含3GB国内流量,这些套餐通话时长和流量数目都得到增多,而且别的套餐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88元优惠套餐中包含6GB国内流量,满足了大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38元套餐确比以往优惠了不少。

中国移动在这次升级后,在套餐方面,与中国联通和电信所推出的套餐优惠程度不相上下,但是有部分网友喊话说太晚了!有的人已经换号了。大家觉得这次移动的套餐升级怎么样?你那里的移动推出优惠套餐了吗?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