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虹桥T1贵宾休息室启用也有"幸福一碗面"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通讯员李艺佳 报道:7月10日,国航位于上海虹桥机场T1航站楼的V02国航贵宾休息室正式启用,这是国航在上海的第二个国际(地区)休息室,为国航、星空联盟航空公司及其他伙伴航空公司头等舱、商务舱以及星盟金卡旅客提供服务。

V02国航贵宾休息室占地面积约1120平方米,设有就餐区、自助餐点区、上网区、茶歇区、淋浴间、母婴室、VIP包间等一系列功能区域,可利用座位数达到了238个。休息室设计风格简约明亮、温馨舒适,以新中式为主要装饰元素,配合国航标准化的休息室硬装,将国航企业文化与海派文化有机融合。该休息室全区域覆盖无线网络、配备有安全充电接口,方便旅客使用。

V02国航贵宾休息室自助餐吧供应多款餐前小吃、热食、甜品、水果及多种饮料果汁;值得一提的是,休息室还在正餐时段提供上海特色面档,雪菜肉丝面、香辣牛肉面等,让旅客品味地道的上海风味。休息室还将不定期推出具有当季特色的餐饮活动,让旅客放松身心、品味特色佳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