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旭旭宝宝离开,浪子彦重回斗鱼,德云色成了龙珠仅有的牌面!

7月10日斗鱼宣布浪子彦重新回到斗鱼,将在第二天下午开始直播。其实玩英雄联盟的都知道亚索操作难度是非常高的,但是也特别好玩,因此也有“快乐风男”的称号,而在主播中以亚索成名的又以浪子彦最为让人津津乐道。在所有主打亚索的主播中,只有浪子彦可以说是上过官方节目的,水平是被认可的!

而这次斗鱼宣布浪子彦是回归,这让小编楞了一下,去查了才知道,原来浪子彦当初也是通过斗鱼这个平台走红的,但是后来却跳槽了。但这是15年的事了,在当时直播行业比较轰动,因为同批跳槽的还有我们都知道的洞主、蛋糕(西北砍王)共10位主播!这么多主播的跳槽,斗鱼可想而知有多恼火了,也在9月14日将他们全部告上法庭!

而后来有的主播渐渐就没人气消失了,有的比如洞主就回来了,而这次浪子彦的归来也让小编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如今的龙珠直播在旭日宝宝的离去,德云色的加盟后,发展真的变好了吗?小编看了下,在晚上9点多的黄金时刻,龙珠直播游戏板块的大主播就只有德云色一家了。想起之前龙珠战队在苏宁的入驻后也是非常的豪气,更是打造LZ战队进入英雄联盟S赛。

曾几何时龙珠也当过一段时间直播行业的龙头,可在后来王思聪办起来熊猫,虎牙和斗鱼纷纷融资,直播行业在资本作用下开始了洗牌。那些大主播也都被几家平台分的差不多了,还有一些慢慢凉了。这个行业的变化之快真的让人难以适应,就如谁能想到刚违约跳槽到斗鱼的蛇哥没多久就反手撕了自己平台最后又回到了虎牙。

对于浪子彦的回归以及龙珠直播现状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