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的“最惨”的iphone手机!处境尴尬,如今沦为千元机!

众所周知,要说手机价格最坚挺的,莫过于iphone!即便是旧款,也要等到新机上市后,价格才会慢慢降下。很多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相信第一个观望点就是价格,如此高的价格,很多消费者对iphone是又爱又恨。一直高傲的iphone,并不是每款机器都高不可攀,今天,我们就发现了一款性价比之王。

那就是iphoneSE,当初刚刚发布的时候,苹果称为了喜欢小屏握持的消费者打造,虽然其外观方面与iphone5S保持一致,性能也比不上当时iphone的新机,但是也可以称作为小钢炮了。

笔者去京东上溜了一圈,曾经的iphoneSE,却成了iphone家族混的最惨的那一个!从搜索结果来看,排名前十位的竟然都是二手机!笔者往下翻了翻,虽然有卖新机的,但也是寥寥的几家,让人觉得甚是惨淡!大多数价格都维持在千元左右!

众所周知,ios12即将发布,苹果称对系统的优化将达到50%以上,并且老款机型也可以体验到升级的乐趣。这一消息的爆出,让iphone老机型用户都纷纷表示:我的iphone6还可以再战三年!虽然不是iphone主流机型,而iphoneSE的配置丝毫不输iphone6s!

虽然都只是二手,但是不介意的话,可以买来做备用机。强悍的苹果A9处理器,加上即将更新的ios12,不到1000元的价格,想必慧眼识金的消费者大有人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