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幻彩极光 这台爱国者豪华机箱就是这么炫

做为一个光污染爱好者,对硬件设备的要求是一定要有光,如键盘鼠标我带RGB,耳机同样我也有灯效LOGO,就连不起眼的鼠标垫我也用使用RGB鼠标垫,这些酷炫的产品让我在游戏的时候更加沉浸其中,这也正是印正了那句话"有RGB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最近我自己正想换一个机箱,所以我也在寻找一款有别与常规的灯效机箱。

对于机箱的要求第一点必须高颜值,精致的外观简洁大方的设计,这一款爱国者T20豪华版所应用的光效就深得我心,一眼就被这台带有幻彩灯光的机箱吸引。

爱国者T20豪华版正面就有一条多彩RGB的灯带,这条灯带像极了一条流动的彩带,无时无刻在提示主人,我就是这么炫,我就是这个房间的主角一样。个性十足的前面板,我想每一个看过它的人都会喜欢上它。

爱国者T20豪华版还配有2只14CM极光幻彩RGB风扇,这两个风扇不仅动感十足,还特别的静音。配以顶部的磁吸防尘设计,让爱国者T20豪华版整个看起来逼格十足。如果你喜欢多风扇还可以再装4个,并且只要配备的是同款的爱国者RGB风扇,就可与面板灯效进行神光同步,而多风扇的设计可以更有效的解决空间的散热。

爱国者T20豪华版支持ATX的主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板,同时市场上主流的CPU散热器也支持,高度达到170mm,同样主流的显卡也不在话下,最长可支持到350mm,并且精心设计了长显卡的显卡支架,相箱内部支持2块3.5普通HDD位及2块2.5的SDD位。

这样的设计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完全够用。

拓展空间丰富,动静分离的设计方式,让爱国者T20豪华版整体看来更加紧凑。厚实的背板及背线的设计,让整体空间更加合理。4mm钢化玻璃侧透板可以一目了然的看清内部的结构。当然外部接口也是相当丰富的,除了有标准2.0USB接口外,还有二组USB3.0的接口,这样的高速接口在使用时候更加高效和方便。

多种灯光模式让爱国者T20豪华版可玩性更强,呼吸灯的效果也更加吸引人的眼球。当然除了这酷炫的灯光下,爱国者T20豪华版的静音防尘效果也是相当出色的,有了爱国者T20豪华版可以让游戏更出彩,有了爱国者T20豪华版可以让生活更有乐趣,喜欢游戏的你,可不要错过这台爱国者T20豪华版机箱,现要定金1元抵20元,优惠力度也是相当不错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