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宇宙上“天上一天, 地上一年”是这个地方

欢迎漂亮的你和帅气的你点评,你的点评是小编最大的肯定,祝每位客观天天开心!

一、“老寿星”光线

我们知道光的速度是最快的,但是事实上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的快。其实照耀着我们的太阳光差不多已经有30000多年的岁数了,不过那只是从太阳核心到太阳表面所需要的时间而已,光线从太阳表面出发到地球也只需要8分钟就可以了。

二、宇宙里“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的地方

很多人都知道我们地球围绕太阳一周就是一年的时间,然而这只是地球才会如此。在金星上的情况可不是这样,金星围绕太阳一周仅仅只需要地球日225天而已,但是它要自转一周却非要243天,也就是说在金星上过一天比地球上过一年还要长。

三、比钢铁还要坚硬的冰

宇宙中有着无数我们未知和已知的物质,其中已知的物质有我们常见的一些金属元素以及一些普遍的气体元素。然而很多人其实不知道在宇宙中一些地球上看似普通的物质,其实有着非常惊人的差别。例如冥王星上的冰,由于冥王星最低的温度达到了摄氏-233度,因此它上面的冰块非常的坚硬,甚至比钢铁还要硬上许多。

四、寂寞无声的宇宙空间

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太空的真空状态的,而且在地球中我们的声音其实都是以波的形式经过在空气中振动传播的,然而在太空中没有粒子可以用来感知声音,因此太空仿佛是不存在声音这一东西的。即使是原子弹爆炸也会毫无声息,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看科幻电影的时候超人将炸弹送入太空中后爆炸也是鸦雀无声的,这就是对于太空无声的真实写照。

五、地球在逐渐变重

可能很多人都以为,地球的重量是永远不变的。其实在宇宙中无时无刻都有陨石、彗星星尘以及大气灰尘等等物质向地球飞来,然而这些东西会导致地球变重,因此有科学家计算称,地球每一年都会重多11000到100****00吨左右。

六、在太空中会长高

此前俄罗斯一位宇航员在回归地球后发现,他的身高比自己的双胞胎弟弟要高出2.54厘米左右,在他没上去太空之前他们的身高是一样的。根据研究在太空中人类的脊椎不再受地球重力的影响,因此脊椎会尽可能的变长,因此大部分人如果在太空中停留确实能够长高2.54厘米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