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职业教练寒夜和明教演员团队大战 这场对决究竟谁会胜出?

最近王者荣耀直播圈可谓好戏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KPL前职业教练寒夜和明教演员团队的大战愈演愈烈。当前两个人都已经冲上了S12赛季的荣耀王者26星,而且还相互改了名字,引无数吃瓜群众围观。

事情要从虎牙主播寒夜惩恶扬善开始,日前在一场游戏中,寒夜和职业选手们排位偶然撞车了演员团队,于是和明教团队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KPL前职业教练以及游戏主播,寒夜对破坏游戏环境这种事情是最气不过的。于是就和好朋友天美策划师交流了一波。寒夜的提议还是很有分量的,导致明教一手碰上去的演员李知恩被封号高达365天。

这件事情惹怒了明教的演员们,于是演员团队开始上演了无休止的狙击寒夜复仇。而寒夜也毫不退让,也开始正面刚,双方开始无休止的争夺胜利场次。如果真要是论实力,以寒夜当前的实力,以及他率领的各大职业选手和主播组建的团队,明教光明顶演员们是打不过寒夜的。但由于明教演员团队在游戏过程中的小手脚实在是太多了,窥屏等各种各样的手段实在是让人招架不住。

寒夜惩恶扬善却被演员团队按在地上摩擦,这个耻不报肯定是咽不下这口气的。但同时明教演员团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不知大家更支持哪一边战队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