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实现一键全网叫车,最终能否收割网约车市场宝藏

高德地图接入了多个打车平台。真正实现了一键全网叫车。以后用户不用再分别下载不同的打车平台的app,只要下载了高德地图就可以了。这对用户最直接的一个好处就是节约了手机空间。

下一步,高德地图会通过补贴,优惠券,积分,会员等方式继续培养用户习惯,慢慢的让用户习惯了用高德地图叫车。创新的模式会让高德地图用户粘性增加,同时用户数量也会增加。

高德模式对于一些小规模的出行平台是一个很大的利好,但是对滴滴平台的冲击还是非常大的。滴滴将在自己的app中不断推出更多的优惠,以吸引和留住现有用户,努力保住自己的江湖市场地位。

多了一个竞争对手,这样就不会出现垄断,有了竞争自然对用户的好处是最多的,比如补贴、更注重服务、更方便,对一些司机及兼职者也有好处,因为补贴嘛,上次快的与滴滴补贴、滴滴与优步补贴那大,收益的都是消费者和司机。而高德打车更像是一个有野心的平台,有阿里巴巴的基因,自然是整合的很多资源,对日后更大的布局肯定能对我们大众有好处的。

高德地图这种创新的模式更像是淘宝,而其他各打车平台更像是淘宝店铺。高德出行最终将超越滴滴,成为出行市场第一大佬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