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除湿神器清单帮助战胜黄梅天气, 吸尘器带来洁净空间

最近,南方人民喜迎了自己最讨厌的黄梅天气,过上了衣服一周不干,内衣内裤没得换的生活。这衣服不干还是小事,湿热的天气导致大量的细菌和蚊虫滋生才是最令人烦扰的。为了居家生活的质量,除湿行动必须安排上了!四款除湿神器清单,你值得了解一下!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

很多人都会有疑问,除湿和吸尘器有什么关系?日常生活中湿热的空气会导致蚊虫细菌滋生,如果家里还不整洁干净,那么就会发生虫患啦!无线吸尘器不仅能打扫室内卫生,还能变身除螨仪给家居环境深层除螨。斐纳TOMEFON是行业较为实用的无线吸尘器品牌,作为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该品牌已有超过四十年的成功经验,旗下多款实力除尘净化设备远销全球多地。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置了数码无刷马达,可以做到在快速吸附灰尘的同时不发出恼人的噪音。不仅如此,其手柄处也运用了平衡力学设计,均匀将受力点分散,长时间手握也不会感到劳累。有了它,打扫就再也不会是一件烦人事,雨季天天打扫也不怕了。

小米除湿机

为了真正提高生活品质,小米1s除湿机应运而生。干燥的环境令人不适,过于潮湿的环境自然也是一样。小米的除湿机针对黄梅天气,设计了12L除湿量,可以持续除湿,将室内湿气一扫而空!好似一个大型海绵,给你带来惊喜体验。

苏泊尔除螨仪

阴雨天气最怕的就是螨虫滋生啦,纺织物和衣物都少不了太阳,难道就没有办法除掉它们了吗?当然不是!苏泊尔除螨仪了解一下!通过高频紫外线照射直接就可以杀死螨虫细菌,效果比晒太阳还要好哦。

konbuy干衣机

谁说黄梅天就不能洗衣服了啊?有了干衣机这些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konbuy干衣机拥有6kg大容量,除了烘干衣物,床单被套都可以轻松搞定。而且除了烘干衣物以外,干衣机还兼顾了紫外线杀菌功能,干衣的同时还能去除螨虫呢!阴雨天有了干衣机,生活质量真的能提升许多。

有了上诉几款实力小家电,再长久的没有季节也不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