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退出EOS电报群,是退出EOS的第一步?

今天早上,关注币圈消息的韭菜们,都被BM退出EOS RAM电报群的消息刷屏了。小编也不例外,立即点开了消息,看是个什么情况。

"再见,这个聊天群里很多诈骗、谎言、还有误解,我忍你们很久了。(Goodbye all. So much tolerance for fraud, lies and misrepresentation in this chat.)发完这条消息后,BM就退出了电报群。

也许有些新入圈的朋友对BM不太了解,这里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

Daniel Larimer,江湖传闻的BM(Bytemaster),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连续成功开发了三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系统的人,Bitshares,Steem和EOS的联合创始人。

Bytemaster

这次BM突然退出EOS电报群,并说出这样一段话,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有网友猜测,BM与社区翻脸已经是传统了,这是在为发下一个币做舆论准备。也有网友质疑,BM已经发了3种币,信用早已透支,再发币恐怕没人会买账。

而对此事最担忧的,应该是购买了EOS的韭菜们了。BM退出电报群似乎是一个信号,EOS的持有者们此时应该都想起了3月份的一则谣言:“有比较接近BM的人士说,测试网(主网?)开发上线之后,BM大几率将会离开EOS团队!”也就是说,在3月初的时候,就有BM要离开EOS的传闻出现了,尽管当时被BM本人证明是谣传。然而这次的退群事件,依然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受到这则消息的影响,EOS币价今天下跌了3个百分点,截止发稿,EOS价格约为46.6元。

小编想说的是,BM昨天才表示EOS现阶段TPS峰值可以超过1000,今天就退群,也是real任性,丝毫不担心因为自己的举动引发了多少猜疑。而EOS官方的态度也很神奇,直到现在,也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甚至还淡定的发布了新版本EOSIO V1.0.9。任是外界韭菜们想破了脑袋,也绝不表态。

其实,对于BM离开EOS的担忧,我觉得韭菜们不用太过恐慌。换个角度来想,BM离开bts以后,bts涨了不少;BM离开steem后,steem也涨了不少;万一哪天BM真的离开了EOS,说不定EOS也会延续前两个项目的历史涨不少呢?这么想的话,这是不是一件好事呢?BM曾表示,“就像中本聪离开比特币,比特币也涨了不少一样,对于去中心化的系统来说,不再依赖创始人,这是一个衡量标准。”

所以,不管这次退群事件,是不是BM离开EOS的第一步,韭菜们都不用紧张,没多大事儿,拭目以待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