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世界杯最贵球迷,看台观赛,网友沸腾!姿势销毁是马云吗?

马云作为互联网科技板块大咖,也是阿里巴巴、支付宝的创始人,这个号称拥有十八核大脑的男人,我们都不陌生。比尔盖茨先生曾说过,马云有可能替代他坐上世界首富的宝座,如今以阿里的市值和蚂蚁金服的融资来看,距离已经不再遥远!

马云的爱好非常广泛,我们都有所耳闻。比如:太极、唱歌、演讲以及不为人知的足球。作为一个球迷,怎么能够错过世界杯?界此;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迎来第一战,法国对阵比利时。最终,高卢雄鸡1:0小胜欧洲红魔,挺近决赛的赛场上迎来了两位重量级人物。毫无疑问,姿势销毁数马云。

这场决赛挺进赛,马云和张近东现身,号称世界上最贵的球迷。与比赛的两支队伍相比,马云与张近东以超3000亿元的身价赢得全场关注,毕竟两队的的身价为18.38亿欧元(约合142.7亿人民币)。图片显示两位大咖的精神不错,马云更是带上了两队的围巾以示喝彩,看来马云是个球迷的身份如今终于公众了。

据悉;马云和张近东对于足球事业一直颇有兴趣。2014年的时候,马云宣布向恒大足球俱乐部注资12亿元,换得其50%的股权,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也因此改名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年后,恒大淘宝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了“亚洲足球第一股”。

难怪马云所到之处必能引起围观和轰动,更别提阿里巴巴、淘宝、天猫、支付宝等互联网应用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小有成就了。对于电子商务而言,近年来的双十一为国际产品进入国内提供了不少的便利和销量,支付宝的用户数量已经在国际版图上面占据了超2亿用户。

马云曾经说过要让世界人民享受平等的互联网金融服务,要让老太太的权利和银行行长一样。如今看来此言非虚,毕竟支付宝蚂蚁借呗、花呗之后,支付宝备用金又横空出世,让用户叹为观止。

当互联网成为人们生活的必要工具后,微信支付宝已经慢慢的融入到我们生活当中的一部分成为了焦点,在基于大数据的支付宝和微信之间,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个最近受到人们欢迎的“蚂蚁闲钱”目前上线了,当你在落魄的时候,创业遇到困难的时候,很多人选择了它解决不时之需,从几千到几十万不等的下款,成为很多支付宝用户微信用户的选择,蚂蚁闲钱在微信公众号可以找到。基础信用基于腾讯信用及芝麻信用也可以实现申请,利息也是万三不到,随时可以下款了,为此很多用户纷纷去体验,也是获得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况且支付宝余额宝的储量已经超过2.2万亿人民币,世界各国都在使用支付宝。就拿本次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来说,为了迎接中国球迷和支付宝用户球迷,支付宝已经接入俄罗斯的地铁、公交、商铺等等场景。

曾经;有的网友爆出整个互联网大咖的嗜好,然而,姿势最销魂、灵魂歌者还属马云。这次能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看到马云的身影,作为拍摄者有没有点小激动?有没有加支付宝好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