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爽看球,烧烤啤酒和世界杯更配哦!

时隔四年一办的世界杯终于到来,对于忠实球迷来说,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绿荫的球场,风中挥汗如雨狂奔的偶像,甭提有多刺激。不管你是无论如何也要奔赴现场观看比赛的疯狂球迷,还是被生活所累但对球也热衷,在家观看的“伪球迷”,都少不了美食的相伴,深夜看球赛耗费体力和精力,难免饥肠辘辘,此时,要是来瓶啤酒,再有份烧烤美食,那才过瘾。

点份外卖吧,慢还不说,关键不健康啊,沟油事件频繁发生,吃什么还是自己做比较安心。可是自己做费时费力,搞不好耽误看球赛那可就得不偿失了。或许,此时,你需要购个电烤箱啦,叫上三两好友,一边看球赛,一边就可以吃到丰盛的美食,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

光喝啤酒太无味?来上只烤全鸡那才痛快!美的多功能电烤箱自带360度旋转烤叉,匀速翻转,不用人手动去翻,配合广域温区设计,食物烘烤拿捏有度,外脆里嫩,轻松烤出诱人美味;而且多层烤位,三种烘烤模式,你想吃的都能做,烤翅、牛排、蛋挞、披萨,不同食材不同烘烤层位,火候控制地恰到好处,食物不会焦糊,色泽诱人肉质鲜美。

张艺兴代言的小熊电烤箱,有颜更是实力派。30升大容量,好友再多要求再花哨,也能轻松满足你,其采用的扩容技术,远比想象的30升还要大,可以烤12寸左右的蛋糕或披萨,同时,30升可以放三层层架,不同食物不同层架,同一时间就能做出一大堆美食出来,省时又方便,而且不用担心食物夹生,不锈钢四管循环热流,加热快受热均匀,短时间就能让你尝到浓香好滋味。

啤酒喝了美食吃了,一堆烂摊子等着去收拾呢,电烤箱清洗麻烦怎么办?不用操心,康佳早已帮你想到了!优质的环保不沾油内胆,清洗起来快捷方便,不耽误睡觉上班;25升立体热循环,烧烤无死角,食物不夹生,外脆里嫩,而且不用害怕爆炸什么的,康佳采用四层聚能面板,升温快又隔热还防爆,坚固的箱体为您的家人安全保驾护航。

精彩的世界杯配上美酒美食,那才叫畅快体验,光是美味怎会够,关键要丰盛,一款既省心又功能齐全的电烤箱满足你的新花样,安抚你的胃,让属于你的世界杯更加精彩畅快!

作者:优之家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