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Redstone 5 或作为“ 2018 年 10 月更新”发布

据知名微软新闻爆料人 @WalingCat 在 Twitter 上爆料,Windows 10 Redstone 5 或作为 "2018 年 10 月更新 " 而发布。对于这种命名方式,大家显然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四月发布的 RS4 就被称作 "Windows 10 April 2018"(1803)更新。此外数小时前,微软在 Windows Blog 上宣布中止面向 Insider 测试者的 " 超前 "(Skip Ahead)更新通道,因为该公司要把重心放到 RS5 稳定版的除虫工作上。

原本人们希望 1803 会延续 " 创意者更新 "(Creators Update)和 " 秋季创意者 "(Fall Creators Update)的命名规则,但没想到它最终还是带着 "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 的名字到来。

所以 @KingNerdIII 同学也不要多想了,毕竟 " 秋季四月更新 "(Fall April Update)这么拗口的称呼,会造成极大的 " 兼容性 " 问题。

[ 编译自:Softpedia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