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杰“暗访”售楼处!大家听到的《看房日记》竟是这么来的……

《老歌猜不停》的主播少杰,

竟然是个隐藏的富豪?

不然最近为啥四处看房呢?

啊!

误会误会!

少杰还是原来的少杰!

不过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换岗体验活动中,

少杰换岗体验了,

《说房论价》主播张鹤的工作!

穿大街走小巷东南西北去看房!

买房是人生大事,容不得半点马虎。生活广播有一档权威的房产节目叫《说房论价》,主持人张鹤每次在直播间都能和购房者侃侃而谈,那种专业、博学、自信的主播范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节目也赢得了一票铁杆粉丝。

这次换岗体验活动,我有幸与说房论价主持人张鹤和节目编导小程一起去看房,体验大咖养成的过程,心里还是有几分小激动的。提前约定了时间,我们就开车奔赴看房目的地南塔。

车程大约半个小时,我们来到了南塔一个在建房产项目的售楼处,为了获得最真实可靠的信息,所有的看房都是采取暗访的方式进行,看似只是一问一答,其实每次看房,节目主创都要顶着很大的压力,装大款和录音就是最头疼的,还有最担心的是明明楼盘就在这,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售楼处。

三个多小时,四个楼盘,每一个都要详细了解楼盘基本情况,户型图,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等信息,还要和售楼员反复交流,摆出一副急切购买的样子来打探购房底价。一个房子看几十分钟,如果没有一定的功底,还真淘不出有价值的信息。

张鹤说,像这样的看房每周要进行四次,每次都要拿到第一手资料,录音、拍照、记录一样都不能少,还要对售楼员的介绍做去伪存真的鉴别。熟悉掌握每一个细节,每次在节目当中呈现出来内容才能足够权威。

换岗体验体验结束了,内心的波澜却不能平息,闭门造车是做不好一档节目的,没有日积月累的学习也成不了专家型主持人。就拿这次换岗的节目来说,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为他们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信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无论寒冬酷暑,刮风下雨,都用脚步丈量每一处房子和土地。

也许每一步的距离不是很远,累加起来却足以遍布沈城的任何一个角落,也许这就是积跬步才能至千里吧。

分享到:朋友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