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终极大战即将开启,没想到最大的赢家却是它

一个个冷门,一个个惊喜。俄罗斯开局大胜,梅西,C罗那怅惘的眼神,还有德国等寄予期望的强队一个个离去,让这届世界杯变得分外好看。

也许没有任何一项比赛能够比得上世界杯有吸引力,自然也成了各大商家抢占广告位的绝佳时机。俄罗斯本国的自然是占先机,世界500强自然也是投入重金,就连国内的万达、海信、vivo、OPPO也是占据了赛场内围栏处显著位置,频频滚动播放,夺人眼球,自然也是收得盆满钵满。

当然,并不是谁都能蹭着世界杯的热点就能得到好处的,比如华帝,本来只是一次揩油式的营销,却没想到法国一路高歌猛进,华帝当前已经是摇摇欲坠,7月15日,是华帝的真正崩塌还是涅磐重生,到时自见分晓。

不过,有一家却是一分钱都没花,整个世界杯,球星、球迷却免费为其打起了满场广告。没错,那就是苹果。

精彩进球,美女球迷,随手一拍,世界杯期间,拍照手机曝光最多的当然是iPhone,显眼Logo,满场都是啃掉一口的苹果,这个广告,可以说打得太疯狂了。

除了苹果手机,这场世界杯,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运动员戴着苹果公司出品的耳机——AirPods无线耳机或是Beats耳机,在比赛前走下飞机,或是赛后返回本国。

虽然没有明显的标识,但是太于标识化的造型,自然让人一目了然,你看德国中场球员朱利安.德拉克斯勒(JulianDraxler)也戴着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走下飞机。

还有英格兰队的杰西.林加德(JesseLingard)头戴AirPods无线耳机出现在球队半决赛前训练场。

在惜败于比利时后,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戴着AirPods无线耳机准备返程。

也不知道苹果给这些星光熠熠的球星们代言费了没,不过,如此多的大曝光,可以说是十分取巧的营销。

当然,从官方获悉,苹果没有赞助此次世界杯,不过Apple在世界杯期间一直在举办一场名为“如何用iPhoneX拍摄足球运动”的广告宣传活动,看样子,不花钱的营销,还是数苹果牛逼,Apple才是世界杯最大的赢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