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小伙儿自制手摇冰棍,五元一根

很多人都喜欢吃冰棍儿,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来一根冰棍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出去玩的时候如果这个地方有特色的冰棍卖,那一般都是会买上一根尝尝的。这个景区就有一个卖冰棍的小伙子。

这个小伙子卖的冰棍又和平常咱们吃的不相同,他的是自制的,不是那种包装的冰棍。看起来还挺奇特的样子装在一个“桶子”里面。

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竹筒粽子?反正小编觉得有点像。这样的冰棍制作非常的简单,就是将饮料倒进小容器里面,然后冻上一冻,基本上不需要什么其他的工序。

这样的小冰棍要卖五元一根,但是由于是在景区,卖出这样的价格也不奇怪。而且买的一般都是来这边的游客,大家都是涂个新鲜,也不会太在乎这个五块钱。

不知各位网友看完后有何感想呢?如果有什么想说的或者好的建议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说出来哦,大家可以自由的讨论讨论,可以相互的学习学习。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