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芯片取代SIM卡片, 苹果公司新款iPhone手机让移动运营商面临新的危机!

尽管“果粉”们可能对下一代苹果收集感到兴奋,但移动运营商可能会表现出不一样的反应。

SIM电话卡是世界通用的通讯身份识别器

因为苹果公司可能会在其下一代iPhone机型中推出eSIM芯片。 如果你曾经换过手机(甚至还有智能手机知识),你可能听说过SIM卡。 这些塑料卡适合放入手机中的托盘,并允许手机信号塔识别您的手机。 如果没有一个SIM卡,你就无法获得通讯服务。

另一方面,eSIM是一种芯片,它在出厂前实际焊接到手机的电路板上。 除了不需要SIM托盘外,eSIM还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编程,而不是要求消费者访问运营商店以换出他们的SIM卡。

电话卡的变迁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将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新产品。但运营商并不高兴。随着eSIM的加入,消费者可以轻松地在运营商之间切换。更换手机的物理部分以便从Verizon转移到AT&T(例如)的麻烦将会消失。所有消费者需要做的就是注册服务并等待来自运营商的自动激活。

如果苹果公司采用eSIM来,那么今年秋季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手机上市,它可能标志着运营商和用户之间目前关系的终结。如果激活只是打电话或按下按钮,消费者可能会倾向于首先购买硬件,然后决定以后选择哪个运营商。简单来说,运营商将开始失去对消费者的控制权,这使他们感到恐惧。

苹果公司在智能手表中就已经使用了eSIM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已经在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模型中使用了eSIM技术,因此该芯片进入最新iPhone手机型号的想法也并不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