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永生为何停止开发?看看隔壁不法之徒

Digital Extremes旗下的免费游戏《星际战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们之前陷入麻烦的另一款游戏恐怕已经没有任何机会了。可能有玩 家 听说过,这款英雄射击游戏的名字叫做《惊奇永生》(The Amazing Eternals),是一款从来没有冲出过beta测试阶段的作品。这款游戏没有进展的锅则被扣到了另一个厂商的游戏上,他们说是在看到了Boss Key Productions的《 不法之徒 》在市场上遭遇惨败之后才决定尽快收手的。

“当时有很多好游戏同时涌现了出来,所以我们意识到,游戏是好游戏,但时机不对。”发行副总裁Meridith Brau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时的竞争状况非常激烈。我看到就连《不法之徒》这样的游戏在市场上表现都不好,而我们觉得它是一款很好的游戏,所以太悲哀了。那时候我们的《惊奇永生》刚刚开始封测阶段。”

不幸的是,《不法之徒》 光 是保持能让它活下来的玩家数量都已经很勉为其难了,虽然游戏在发售时获得了一定数量的好评,但这种类型游戏的玩家还是被牢牢掌握在《 守望先锋 》的手里。当时Digital Extreme刚忙活完《星际战甲》的最新资料片“Plains of Eidolon”,紧接着就看到了《不法之徒》经历玩家数断崖式下跌的消息,也是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在封测阶段我们没有看到自己作品所应有的吸引力,而在‘Plains of Eidolon’大获成功之后,我们稍作权衡,自然是决定把资源再投回《星际战甲》之中。”Braun说道。这也正是《星际战甲》这款游戏目前还在推出新内容和新移植的原因,至于《惊奇永生》,我们恐怕是再也见不到了,至少短时间内是这样。《惊奇永生》的实验性不错,但考虑到《星际战甲》目前的热度,Digital Extremes恐怕不会考虑分出人手再去制作这个项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