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2000

《海贼王(One Piece)》从1997年在日本漫画杂志《少年JUMP》连载开始,距今已经21年的历程了。在漫画连载的20多年当中,《海贼王》从漫画变成动画,还有了动画电影,也出来无数的游戏和周边,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海贼王》游戏作为衍生产品的一环,也凭借着作品的高人气,出了一部又一部的游戏作品。那么《海贼王》改编的游戏究竟有多少款呢?为此油管UP主Andrew Louis制作了一期视频,特意将《海贼王》从2000年万代专门的WS小天鹅掌机开始到2018年PS4最新大作《海贼王:世界探索者》,让人回顾了系列游戏的发展历程,也仔细的回味海贼世界的感动。

马上就要推出的《海贼王:世界探索者》也是改编原著的最新游戏作品,路飞将面对一个无缝开放世界进行冒险,勾起了粉丝的浓浓兴趣。那么各位对哪一作《海贼王》最有回忆呢?

更多视频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